林秀兰
  • 坐诊医院福州海峡医疗美容老医院
  • 职  称主任医师
  • 科  室整形外科
  • 擅长项目3D无痕重睑术,海峡翘睫美瞳术,海峡黄金三角鼻雕,鼻部多项整形,海峡金致复颜术,五官[下垂脂修复]塑形,ACT脂黄金面雕,颜面部整形失败修复手术等
  林秀兰,福州海峡美容医院外科主任,中国新生代眼鼻[下垂脂修复]代表性专家。从业15年来,林秀兰一直专注研究精细化无痕整形术。她***创造的3D无痕重睑术,能够有效避开埋线和切口手术的缺点,既保留了埋线手术的肿痛轻、恢复快、双眼皮成形自然的特点,又实现了全切双眼皮的稳定性和持久性,并且能够避免术后上眼睑的切口瘢痕。真正实现了自然无痕、长期美观的双眼皮,成为目前时尚娱乐、名媛圈很受欢迎的美眼[下垂脂修复]术。

  林秀兰多年来一直倡导“细致入微”的整形理念,并不断吸纳日、韩、欧、美***的整形理念为我所用,精益求益,技术日渐精湛,受到业界的高度肯定。她多次受邀参加国内外整形美容学术研讨会、交流会,并进行学术演讲;她是世界知名品牌乔雅登高级注射医师;她是伊婉、艾莉薇、嗨体、海薇等***指定注射医生;她荣耀担任中整协教育与管理分会理事、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会员,中整协面部年轻化委员会委员等职务。

  精湛的医术、高尚的医德,成熟的审美理念,特别深受网红和娱乐圈的青睐,慕名而来的求美者遍布海内外。

  擅长项目:3D无痕重睑术、海峡翘睫美瞳术、海峡黄金三角鼻雕、鼻部多项整形、海峡金致复颜术、五官[下垂脂修复]塑形、ACT脂黄金面雕、颜面部整形失败修复手术等。峡黄金三角鼻雕,鼻部多项整形,海峡金致复颜术,五官[下垂脂修复]塑形,ACT脂黄金面雕,颜面部整形失败修复手术等

  3D无痕重睑术,海峡翘睫美瞳术,海福州海峡美容外科主任

 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会员

  中整协面部年轻化委员会委员

  中国新生代眼鼻精细化整形杰出代表

  中国医师协会第四届全国眼鼻整形美容大会特邀专家

  全国上睑下垂治疗新进展暨第五届眼整形高峰论坛特邀专家

  中韩整形美容维权中方专家组成员之一

  美国整形外科协会(ASPS)正式会员

  第五届亚太面部[下垂脂修复]技术高峰论坛特邀专家

  第十四届国际鼻整形会议(韩国)特邀中国专家

  德国里根斯堡医学大学颜面整形外科访问学者

下垂脂修复:精-雕(呆狐网提醒:非医学规范用语,仅形容手术的细致)

下垂脂修复:精-雕(呆狐网提醒:非医学规范用语,仅形容手术的细致)

在线预约
  • 姓    名:
  • 性    别:男 年    龄: 岁
  • 手    机:固定电话:-
  • 治疗项目:就诊时间:
  • 验 证 码: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西二环北路298号
  • 优   惠
  • 特色项目海峡沸腾沟、海峡黄金三角鼻雕、海峡翘睫美瞳术、海峡纤纤无创体雕、海峡四维精雕祛眼袋、海峡性福道、海峡双平面超波吸脂、海峡ACT脂黄金面雕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王英勇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 教授
    擅长项目:全自体肋骨隆鼻术、鼻整形修复、眼部修复(宽改窄)、SMAS除皱术、漏鼻孔矫正术、自体软组织隆鼻术、筋膜隆鼻术、歪鼻矫正术、鼻畸形矫正术、鼻孔内鼻翼上提术、短鼻延长术、鼻尖延长术等术式等。
  • 章至甫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擅长活动义齿、固定义齿、精密附件及种植义齿修复。对前牙美容性修复,口腔疑难病症、咬合重建、无痛微创复杂牙拔除等
  • 薛克墘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海峡黄金三角鼻雕术、翘睫美瞳术、V美提拉童颜术、四维精雕祛眼袋术、极线2P中面部提拉术、面部整形、鼻综合整形、面部除皱、隆鼻、改脸型、眼部综合整形等
  • 林秀兰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3D无痕重睑术,海峡翘睫美瞳术,海峡黄金三角鼻雕,鼻部综合整形,海峡金致复颜术,五官精雕塑形,ACT脂黄金面雕,颜面部整形失败修复手术等
  • 张光泽
    职   称:副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台湾28天祛斑净白、光密码生态祛斑、抗复发祛痘治疗、蜂巢皮秒Q白肌治疗、第二代酷塑冷冻溶脂、360°王者祛斑(黄褐斑、雀斑、晒斑、褐青斑)、水光注射、U提拉紧肤、3D磁雕提拉、塑美极、帕洛玛时光机、V射频深蓝紧肤、微针塑美、激光美肤、皮肤修复、太田痣、胎记、疤痕、酒糟鼻、汗管瘤、睑黄疣等